36.jpg
▲ 捷克的菠丹妮本店

在去捷克之前,連菠丹妮是什麼都不知道,直到走進布拉格的菠丹妮店面,
看到台灣團的採購力和收銀機前大排長龍的狀況,才有切身體會到菠丹妮的魅力。
剛到店裡的時候不但人多,商品多…奇異果萊姆、乳香沒藥、玫瑰小黃瓜、蜂蜜檸檬、蘋果黑莓、香蕉優格,白巧克力手工皂,玫瑰眼霜,薰衣草護手霜...直看得眼花瞭亂。

回到台灣後,查了一下菠丹妮的資料。

第一筆就找到了菠丹妮的官網,
www.botanicus.com.tw
說真的,當我看到這個網站的時候傻眼了,以網頁設計的角度來說,對這個網站頗為失望的,這是小學生做的網站嗎??
也許這樣說有點慘忍,只是以一個走高價位的品牌來說,網站的品質真的難以傳達 「我是一個好商品」的感覺…這就好像用菜市場塑膠袋來包裝LV…一樣奇怪


另外還有找到一個blog 。
http://blog.xuite.net/botanicus/blog/27940572


這個網站雖然是blog,不過資料和整理感覺都好很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OTANICUS,誕生於布拉格,拉丁文是「植物」的意思,強調產品100%來自純天然有機植物之精華萃取,通過KEZ歐盟有機產品認證為有機產品A級的評價。

台灣菠丹妮自捷克進口多種系列有機天然手工皂,沐浴乳,洗髮精,護膚乳,面膜,護手霜,精油。


台中的精明店是2011的年初才開張的,如今店已不見了… 唉
當時在他的店外面常常放不了不少特價商品
只是每次上前一看~
「哇」大約是我在捷克買的兩倍價格,早知道當時在捷克多買一點就好了 。
因為菠丹妮的商品太多了,多得讓人眼花瞭亂~
在此推薦第一次接觸菠丹妮,或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,可先試用"玫塊小黃瓜","奇異果萊姆","綠茶手工皂 "這三款看看。
個人很愛他們的香味和洗完的觸感。


記得第一次使用來菠丹妮來洗澡的是奇異果萊姆手工皂,用一用~~嘴巴真的差點往肥皂咬一口了,誰叫他這麼香啊!!
只是他消耗得太快了~~80g的肥皂竟然只能用一個月?
是肥皂本身就消耗這麼快 ??還是晚上肥皂小精靈給我偷偷用掉 ??
看著肥皂一天又一天的縮小,對於Botanicus真是又愛又恨。
其實愛上Botanicus也許不是什麼好事,感覺胃口被養大了,下場就是…荷包再流血嚴重!!

以下是我最近發現到一買代購菠丹妮的同玩網站,因為價格算很便宜(比Yahoo拍賣的賣家還便宜),在此和大家分享
FB:【代購】布拉格之春菠丹妮
現貨YOUSHOP網址"http://22954.youshop.com"
預購GOOGLE表單"http://goo.gl/forms/nV4YCwDSsP"

注意: 以上賣家不是本人,不便回答交易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