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.jpg

這是從前2010/10/18 發表的故事…
想想已經兩年了!! 回首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
EA出了8片資料片+自己又動大手術…真是歲月不饒人啊
雖是舊飯拿出來炒~當時拍sims2的手法很外行~
望大家不見諒em24.gif  


01.jpg

從前的從前有個公主,她整夜不能睡。
從她發現自己不再是個孩子,她便開始失眠。


02.jpg

十六歲生日的時候,她的父王和母后告訴她,就像所有鄰國的公主一樣,她必須找到一個英勇的王子,用愛俘虜他,請他成為她的國王,為她消滅一條有三顆頭和六條帶刺尾巴的千年巨龍。


03.jpg

「怎麼用愛俘虜一個王子呢?」公主問。

 

03a.jpg

王后歎口氣沒有回答,看看幾乎忘了怎樣說話的國王。


04.jpg

「我也不知道,我媽也沒有教我,我媽的媽也沒教她任何咒語或法術可以依循。從前從前我也是個公主,也奉命去尋找一個可以降服千年巨龍的王子,於是我找到你的父親,一個王子」


05.jpg

「可是他呀,他說過他愛我,使我以為我已用愛俘虜他,他根本不肯為我去找那條龍。他太懶,不夠強壯,不夠精明,他會說他太忙,或者他沒有出征的心情,就跟我媽和我祖母的丈夫一樣,他們都沒有出征。」



06.jpg

「所以那條巨龍,至少已經活了一千年,或者好幾千年。我們的希望在你身上,你要找到一個王子,為我們征服巨龍,為我們爭光,如果你找不到,我們也可以幫你找找看。」


07.jpg

為了大家著想,公主決定和其他公主們,一起參加舞會找找看,坐在小板凳上,等王子看見她嬌嫩的臉和華麗的衣裳。


08.jpg

公主很快的找到了舞伴,也找到約會對象。
雖然馬甲束腰綁得她喘不過氣來,假睫毛刺得她的眼睛淚汪汪,
太小的高跟鞋使她的腳跟和腳尖都遭了殃。


09.jpg

公主是個急性子的女孩,因此她第一個約會物件,
就是第一個邀她跳舞的舞伴。聽說王子來自富裕的國家,
公主因為太興奮而頭昏,跳了一支舞後馬上答應和他到後花園約會。


10.jpg

王子在樹蔭下用力親吻了公主。
噢,可憐的公主,她失去初吻的時候,還以為男女第一次見面
的國際禮儀就是這個樣子,國王和母后都沒有教她。


11.jpg

王子對公主說:「你認識我是你的榮幸,因為我是每個公主夢寐以求的物件。我的寶庫裏,有一支點石成金的魔棒。我的祖先傳了密咒給我:如果我找到一個真正的公主,魔棒就會開始發揮功能」


12.jpg

第二次和王子出席舞會,王子指著別的公主對她說:「看,你應該把腰再束緊一點,還要學她婀娜多姿的樣子,這樣才是個有女人味的公主。真正的公主在跳舞時應該輕得像只燕子」

 

公主照做了。如果不是某一天她差點因為呼吸不順暢而休克,她可能會跟某些公主一樣讓自己變成十八腰。


13.jpg
 

公主看著鏡子裏瘀青的腹部喘了一口氣,對自己說: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,但我不愛那個王子,我見他一次痛苦一次。


  再也沒有和王子一起出席舞會的公主,
決定到不同的舞會獵取王子。




14.jpg

第二個王子對她非常溫柔,從他的眼睛裏公主第一次發現自己長得並不醜。


15.jpg

一個夜晚,他們在玫瑰花園裏一起看月亮,當他的唇快碰到她雪白的頸項時,公主問他,願不願意為她殺掉三頭六尾的巨龍,王子忽然躲到椅子下發抖:「我從小最怕聽到龍的故事。」


16.jpg

公主嘆了口氣踩著高跟鞋離去,王子在她背後嚶嚶哭泣。所有草叢裏的紡織娘和青蛙馬上停止演奏浪漫曲。


17.jpg

一心為了未來努力的公主找到第三個王子。
離開昏暗的舞會,她才發現英俊的王子其實穿了一雙比她的高跟
鞋還高的高跟鞋,他扭了一跤還裝酷的臉顯得很滑稽。


18.jpg

公主笑得整夜不能睡。


19.jpg

第四個王子其實已經是有點年紀的小國國王,他利用燈光掩飾自己的魚尾紋,把自己的故事說成天方夜譚。在偶然的機會下,公主的侍女拜訪他的國度,打聽到他原來已經有一個妻子和一堆孩子。


20.jpg

第五個王子在第三次約會時就向公主調頭寸,公主一時慈悲把自己的小豬撲滿借給他,不久後發現王子買了一匹新的駿馬,駿馬後載著另一個公主。


21.jpg

第六個王子飽讀詩書,公主的耳朵陶醉於他的妙語如珠。他為公主朗誦了《王子屠龍記》的十四行詩,也為她寫了《殺死龍的六十四種技術》,並且訓練公主如何做一個端莊賢淑的傳統公主。

 22.jpg

但當公主問他:「什麼時候你會為我宰掉那條龍呢?」
王子卻對她說,他從來沒有學過騎馬和用劍。


23a.jpg

正好一隻蟑螂從他們腳邊飛過


23b.jpg

王子大叫:「喂,殺死它!我可以告訴你,我媽是怎麼對付這些敗類的,快,脫下你的鞋來……」


24.jpg

第七個王子看起來很能幹。他的父親聽說只是個流浪漢,
但他自己一手建立了王國成為國王。


公主心想,這下子我找到的王子必然很勇敢。王子努力的帶公主去別的王國做「國民外交」,建立自己的聲望。


25.jpg

公主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,問他將來會為她殺掉三頭六尾的龍嗎?


26.jpg
王子看了看自己密密麻麻的行程表說:「沒空,沒空,我自己還有二十條龍要應付,你那條不在我的計畫之中,如果你愛我的話,你應該學點忍者的技術,替我放毒餌幹掉幾條,這樣我就會比較輕鬆。」


27.jpg

公主失望的掉頭就走,又是整夜不能睡。

當月亮升到中天的時候,王后忽然出現在她的床緣,對她說:「女兒,你到底有沒有找到王子啊?人家隔壁的阿花公主和小咪公主,老早就找到對象啦,媽可沒把你生得比別人醜哪!你別再挑啦!」


28.jpg

「可是……沒有王子願意殺掉那條龍!」


29.jpg

「沒……沒關係啦!隨便啦!本來我也以為你爸爸會為我殺掉那條龍,沒想到,唉,他連一匹馬都養得不好,現在那匹馬已經不能跑,老早承受不了他的重量。」


30.jpg

「可是……我如果找不到王子殺掉那條龍,該怎麼辦?」


31.jpg

「你可以隨便找個王子,也許會生個公主,像我們所有的老祖宗一樣,等公主長大要她去找另一個王子殺掉那條龍,那就不關你的事了」


32.jpg

公主個性倔強,她沒有因此放棄努力。她開始學習騎馬和劍術,希望在舞會迷蒙的燈光外找到真正的白馬王子。


33.jpg

可惜第八個王子孔武有力,脾氣卻比暴龍還難駕馭



34.jpg

第九個王子在誇耀自己的騎術時被馬後空翻造成腦震盪



35.jpg

第十個王子敗在她的劍下時告訴她,
沒有任何公主可以「真正」贏過一位王子。


36.jpg

再也不耐煩的公主氣得發瘋,蹬馬狂奔,跳過了王國所有標明「有龍出沒,危險」的圍欄,拿著她的劍尋找三頭六尾龍。


37.jpg

她越靠近那個龐大的身影,心臟跳得越厲害。



38.jpg

然而,她離它越近,它變得越小。它是一隻幻影龍。
待她走到它跟前時,它已經像芭比娃娃一樣袖珍。



38a.jpg

龍用溫柔的眼光對她說:「請你不要那麼……那麼凶……好……不好?如果……剛剛你用……客氣一點的語氣……請我出去,我……會乖乖……迎接你」

公主和龍做成了好朋友。嚴格說來,它只是條漂亮的小變色龍,只不過,它會耍點法術,你越害怕,和它隔得越遠,它就變得越大,難怪歷史上曾經記載,它比喜馬拉雅山還高。

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40.jpg

每個故事都得有「完美」的結局交代,否則會使作者受到「不負責任」的責怪。


41.jpg

雖然天已亮,而公主養了龍當寵物,獨自統治王國,不再參加有王子的舞會,然而,所有的王子公主都在背後叫她怪胎。


42.jpg

有時她也發現,沒有愛情值得期待也使人寂寞難耐。公主還是整夜不能睡。


43.jpg

幾年後公主在野外騎馬時摔了跤,一個牧羊人伸出援手
使公主免於昏迷,給她唯一一碗飯吃。於是……
公主發現一個真正的王子,
從他高貴而慷慨的眼神。


44.jpg

受歡迎的愛情故事總是免不了俗套。
一個男人一個女人,不是分手,就是結婚。


45.jpg

與其寫分手,不如寫結婚。分手後還要面對他們結婚。
那條龍在婚禮上免費製造煙火。


46.jpg

公主枕著牧羊人的胸膛做了個好夢,我們祝福她,不再徹夜未眠。

 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呼…終於拍攝完成了這個故事了…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星若一樣,是吳淡如小姐的讀者
第一次看到這個故事,
是在三年前吳淡如小姐的書本裡頭
當時星若這故事看了一遍又遍
笑了一遍又一遍~

在不久前又重讀了一遍這個故事,決定把他用遊戲的手法拍出來
可是拍攝的過程,並不順利。
一開始為了下載所需物品,造成遊戲大當機
測試了好幾天,才發現是downloads裡的物件的關係
可是光物件就有一萬三千多個
於是又花了好幾天,分批測試,才把那個元兇給揪出來

好啦~以為終於可以開工了,可是遊戲卻突然沒了反應
捷徑怎麼樣點,遊戲打不開就是打不開
於是星若決定重灌遊戲了
恩恩~重灌之前當然是把遊戲先去移除嘛

結果重灌到美麗夜未眠,竟然發現序.號.不.見.了!!!
orz…話說序號不見的話,得花兩百元把cd給寄回去
吼…星若真的沒有那個耐心等啦,也氣到了
去買新的!!花了五百多塊,去買了一片

光是開拍之前的前置就一波好幾折…
連單純為了能順利開啟遊戲,也是花了十多天才搞定…唉…

不過現在總算是功德圓滿了…
拍完的那一殺那,星若都快哭出來了…
好吧…以上是我無聊的勞叨…不要理我…485c3a61.gif

重點還是…
旦願大家也會和星若一樣,喜歡這個故事吧 41fe3244.gif

 

 

 

P
A


P
A
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P
A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