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  

阿星很難得寫日記,為電影寫日記更可說是史無前例
不過這次的電影看完很有感覺,所以決定要寫一篇來紀念一下!!



poser01.jpg  
 
看到海報,應該知道是誰的電影吧!! 正是曾出現過在史瑞克裡的配角,鞋貓!!這次換他當主角囉!!

poser02.jpg

從那第一次鞋貓出現,就非常著迷這個角色,鞋貓不但擁有一雙電死人的眼睛,還有隻超高的劍技
即使是小小一隻,卻很有存在感。
真的很高興看到了鞋貓有屬於自己的電影,就在元月二號的時候,去了新開幕的大遠百棒場一下!!


puss-in-boots.jpg

由克里斯米勒執導,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(鞋貓配音),莎瑪海耶克 (Kitty配音)
查克葛里芬納奇 (蛋頭配音),講說了兩隻貓加一顆蛋的冒險故事。

沒看過影片的人,可千萬不要往下看,因為會有透露出點點的劇情~


故事的一開始,鞋貓就是個亡命之徒,到處都是貓仔的通緝照!!!

a207919132922d997945c7_s.jpg 

看!! 抓到鞋貓的人可以有 500賞金!! 哈哈!! 不過世上真有能穿靴子的貓俠,我應該會出更高!!


008.jpg
 
江湖大盜,傑克和潔兒,長得非常標準的壞人臉! 更糟的是,魔豆就在這樣的惡棍手上!!



06.JPG

鞋貓:有種就來挑戰我!!!  (Fear me, if you dare!)
沒想到在偷魔豆的過程中,殺出了個程咬金,哼哼!! 不好好教訓他的話以後還能在道上混嗎!!



 

蛋頭Humpty出場!! 雖然有的人覺得蛋頭不甚可愛,不過個人是認為這也沒辨法
要是配角太可愛豈不搶了主角的風彩!! 而且再正因為他是顆蛋,才有辨法有多點的笑料~

鞋貓:我真應該把你這歪種做成蛋沙拉三明治!!
蛋頭:哇啊…這太噁心了!!
星若:我倒是想吃看看…(踢飛…





Someone forget his money!!
這一幕可說是本片的貓咪反射動作的代表!! 愛追著光點可是貓咪的天性~
就連會穿鞋的貓也不例外。


006.jpg

鞋貓:我和蛋頭之間的隔閡太深了…

鞋貓和蛋頭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? 借由Kitty的提問,帶出了鞋貓和蛋頭的童年過往


06a.png

看到沒!! 鞋貓竟然從小時候就可愛成這樣,教人怎麼不愛他呢
儘管長大之後,好美色又自命不凡,不過因為夠可愛,所以這一切是可以原諒的
套空軌的一句名言:可愛就是正義!!


07.JPG

原來,為了找到傳說中的魔豆,鞋貓和蛋頭從小時候就找遍了鎮上所有的豆子!!


18.JPG

鞋貓:Kitty!!用你的貓瓜啊…

最後鞋貓被說服,在和Kitty,蛋頭和合作之下,終於偷取了魔豆,前往空中的巨人城堡!!




整體感想:
如之前所說的~從以前就好喜歡鞋貓的角色
看完後第一感想是:這隻貓太愛耍帥了吧…
沒錯!! 整部片真的很英雄主義
就像蘇洛那樣,把鞋貓刻繪成一個法律之外的正義英雄,最大不同就是他好可愛!
其他方面個人的評分如下:
視覺:80,因為看3D版的,連每一根貓毛都可以看得很清楚,場景很有南美和西班牙風味  em45.gif  
劇情:70,劇情分數比較低,主要是因為後半段蛋頭的背叛轉得有點硬,個人是覺得劇情可以營造得更好 em21.gif  
笑點:75,雖然有很多對話和橋段很好笑,但就搞笑來說,算小輸史瑞克吧,該不會少了驢子的關係 em67.gif
音樂:85,和劇情配合得很好,很有蘇洛的fu,片尾曲由Lady gaga唱的Americano作ending  em26.gif  
可愛指數:200%破表,片中有很多貓咪彈樂器,跳著熱情拉丁舞的片段,真是太口愛了 em54.gif

綜合的話給85分~個人很推薦英文版,片中的英文用語算簡單,
就算沒看過史瑞克也會看得懂喔,是很適合大人小孩的好電影 em55.gif  


最後補個電影中的英文對話網址,對英文對白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:
http://www.moviequotesandmore.com/puss-in-boots-quotes.html#.Tw0t7IG60oE


鞋貓的fackbook網址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ssinboo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