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.jpg     

最近大雨下個不停~不知道大家雨天中怎麼渡過呢~星若還是老樣子,為傳奇奮鬥,重玩花了不少時間~但至少寫作需的照片拍到~故事也寫好了~

如大家看到的封面,蜜桃有喜囉!!y17.gif
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時刻,水漾家卻存在一個難題~到底這個和樂的家庭遇上了什麼事呢~請往下看來一探究竟吧。

 

001.jpg

繼上集蜜桃和但丁終身大事後不久,水漾家進行了第一次房子的改建。
同時也經歷了幾件大事要向大家報告~
首先~~我們來看房子~迷你窩01.gif


 


002.jpg

為了歡迎但丁的新加入,還有準備迎接未來的新成員,天神把先前的小房子
拆了,以最快速度完了新改建~ 建造過程大約花不到20分鐘吧 samwoo%20(14).gif 



003.jpg

雖然是個速成品,不過生活機能一應俱全。

 

004.jpg

最主要目的是要給小夫妻們做間新房(之前睡的地方是全家人擠在一間,完全沒隱私可言 54018E2F900CC.gif  ) 還有把育嬰室獨立開來,免得重覆上一代動不動就被哭聲吵醒的惡夢(想到那哭聲就頭痛了~)085_壓力.gif



004a.jpg

經過新婚之夜的甜蜜後,蜜桃很順利的有第一個小寶寶囉 !!y17.gif 

原本在家寫小說的蜜桃,懷孕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了份工作~目的當然是為了免費坐領懷孕津貼啦! 喔呵呵呵 ~得意.gif


005.jpg     

才上了一天班,蜜桃肚子就大起來,名正言順在家享福。第一次升格「準媽媽」的蜜桃非常興奮,連畫畫都可以看出和孩子有關的種種夢想~



006.jpg 

蘋果「我能傳給你的沒有別的,就這件孕婦裝 (當年特價99元再打5折的綿羊牌孕婦裝~)~」


007.jpg 

老婆懷孕激發起但丁作為父親自覺,於是但丁決心投身科學界~為打拼事業!! 沒事就去種菜賣菜,三不五時貢獻出微薄的薪水和菜錢讓老婆上SPA

第二件可喜可賀的事~~就是始祖蘋果完成了「太空人」和「馬拉松選手」的目標!!



008.jpg 

話說完成這個挑戰的小人都會長壽的,到底是長壽能長到幾歲呢? 天神也很好奇~這個實驗就讓偉大的始祖來証明吧!

 

009.jpg 

在蘋果93歲的時候完終算完了太空人的夢想!! 太空人一個星期只需上一天班,但那天娛樂和體力都必定透支。每次蘋果下班後都近乎是奄奄一息~畢竟捍衛地球和平的工作實在太累了~085_壓力.gif

第三件事,卻是件麻煩事~~也是克里斯的心頭大石,正是有關兩個兒子的婚事。



010.jpg  

克里斯非常注重家庭傳統,更認為協助孩子成家是父親的天職。



011.jpg       

自從蜜桃的婚事告一段落後,克里斯只有一有時間就和兩個兒子溝通有關他們的終身大事了,只可惜兩個兒子對於婚事興趣缺缺 54018E2F900CC.gif



012.jpg 

提起爸爸的照片,柳丁的腦海就浮起了被照片驚嚇的回憶…045.gif

 


013.jpg


014.jpg 

面對父親的催婚,柳丁始終不為所動。克里斯只好忍耐著~
等待甘橘下班回來,再詢問意見。

 

015.jpg 


016.jpg 

爸爸的想法是:先求有再求好~pig%20(174).gif
兒子的想法卻是:士可殺不可辱!!! y10.gif

 

017.jpg

當現實和期待有所落差,加上責任的意識和歲月的無情流逝,令克里斯開始變得焦慮急躁。該結婚? 不該結婚? 這個看似無解的話題,在父子堅持己見和喋喋不休下,逐漸延燒起來。


*
*
*
*
*
*

018.jpg        

時光飛逝~很快的,到了蜜桃的產期,在這個刺激的時刻,全家都緊張得鬼吼鬼叫~那也難怪~這可是水漾家的第一個金孫!!



019.jpg 

是個男孩!!! 並取了一個酸酸甜甜的名字~~檸檬 (Lemon)~~~象徵著天神心頭的滋味~因為天神太想要女性繼承人!! <= 有偏見

問題是…水漾家目前已有七個人了,實在不想控制八個小人啊!!!! 天神很懶,多一個累一個!!! onion%20(61).gif 到底怎麼辨~怎麼辨~怎麼辨呢…


020.jpg 

最後…最後…決定上吧!!八個就要八個吧,七和八只差一而已…
最後天神只好這樣安慰自己 …038_jolin.gif



021.jpg 

決定讓蜜桃萬再度懷孕,並且不再指望電腦機率~一有空就讓蜜桃努力吃西瓜~以確保生個女娃娃~

*
*
*
…終於…
*
*
*

022.jpg 

YES!! 如天神所期望的一樣~~是個的可愛女寶寶,取名為萊姆 (Lime)~

 

*
*
*
*
*
*


這段忙著餵奶包尿布的期間,水漾家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。喜的當然是新生命的接連報到,為家庭注入了歡樂和活力。憂的還是那無解話題,像個潛伏已久的黑暗怪獸,無法解決的話,克里斯就無法釋懷。

不肯放棄的克里斯只要一拍到NPC的照片秀給兩個兒子看,而今天也不例外~

023.jpg

克里斯「相信我~這次的NPC有正常的長相,而且還是有福氣的女性!」

 

024.jpg
 


025.jpg 

不死心,又跑去問了甘橘,不過結果可想而知…佛.gif

 

026.jpg 

 

027.jpg


*
*
*
*
*
*
*


028.jpg  

自從上次的大震怒之後,克里斯就和兩個兒子冷戰,甚至檸檬都已經長大到幼兒時期了,彼此還是不肯說一句話~~所以他們已經冷戰多久呢?
大家自行想像吧 …onion%20(14).gif



029.jpg 

蜜桃「實在很好奇,老爸怎麼有辨法同時笑咪咪的面對孫子,可是又兇巴巴的對待兒子。」54018E2F900CC.gif

蘋果「唉…你爸就是這麼固執。雖然我也希望兩個兒子能結婚成家…不過我也認為…情感的事強求不來的」


030.jpg 

連照顧小孩還可以隨時崩出點子~這次蜜桃到底想出了什麼方法呢? 結果會是克里斯讓步呢 ? 還是最後兩個兒子會乖乖去相親呢? 請期待下集 onion%20(46).gi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