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.jpg
 
001.jpg

天神:蘋果妳為什麼到處去按社區的門玲啊?

蘋果:當然是為了早日找到如意郎君,現在要挨家挨戶去碰碰運氣啊!

啥米 @@!


002.jpg

 在她不知道按到第幾家的門玲時,一個渾然天成,五官端正的男子出現了。

 003.jpg

這名男子名叫 克里斯多福,失業且單身~哈哈,蘋果幹得好啊!!
天神也覺得很滿意,不用上班的他,正適合多一點時間和蘋果多多提升關係

004.jpg

其實除了克里斯,蘋果還認識了其它幾位NPC,不過他們都要上班,常常不是約不到人就是約會到一半就自己跑掉了,為了麵包捨棄愛情,相較之下,克里斯好約得多,打電話給他幾乎都能隨傳隨到~
 
005.jpg  

上班,下班,練技能,和克里斯約會~蘋果每天可說是充實又忙碌。
終於有一天…
天神:喔喔喔喔喔!!! 難道說…有情人要終成眷屬了嗎!!!


006.jpg

天神:嚇我一下…還以為妳要求婚了呢…

蘋果:別急嘛…感情的事急不得啦~我們現在還只是好友關係啊~

007.jpg

天神:我說妳啊…妳的蘋果皮也太厚了吧,可憐的克里斯…把家裡唯一的床讓給妳,自己去睡沙發,這麼體貼的男人還是早點娶回家吧。

蘋果:呵呵…我的臉皮厚你還沒真正見識到呢,我的獎勵點數不是快夠了? 希望你幫我買個東西~

008.jpg  

話說狡兔有三窟,不過小蘋果比小兔子還厲害~當她的獎勵點數累積到5000的時候,幫她買了「婉轉的不適當」,也就是說不管你在朋友家開冰箱,洗澡還是睡他的床,他都不會轟你出門。

這下蘋果可得意了,發明了一句流浪名言「你家就是我家~」

009.jpg

窮則變,變則通,這樣的生活方式可說逼不得已,蘋果實在太窮了,天神看了也很心疼,不過她本人倒是滿樂在其中的。

010.jpg

厚臉皮指數日漸攀升!! 根本可說是一隻流浪的寄生蟲,日落溪谷每一戶人家都成了蘋果下手的目標~不管是肚子餓還是尿急,第一時間就是找最近的那一戶來「借用」一下。

011.jpg


另一方面呢~蘋果和克里斯的約會也非常順利,這一晚,他們去小酒館用晚餐,嘿嘿…換上禮服的克里斯挺人模人樣的~ 在燈光美氣氛佳下,蘋果獻上了初吻~

012.jpg

隔了幾天~兩人相約到公園見面,蘋果終於鼓起了勇氣,說出了決定她一生命運的那一句話!
 
013.jpg

 014.jpg  
交換了戒指,發誓要永遠相愛的兩人

 015.jpg

蘋果~克里斯~恭喜你們啦~要努力生出可愛的水漾寶寶喔

 016.jpg

克里斯搬入來後,原本不到一千的家庭資金馬上提升到 $8108
(orz…早知道應該讓他早點嫁進來的… 天神啐啐唸中…)

添了新家具,把小床變大床了~
床兒乖乖~現在不怕寂寞了,因為來了浴缸哥哥和馬桶弟弟陪你了
(而且還有兩面牆壁…生活終算有所改善,至少可以在自己家裡上洗澡上廁所了…喔耶~~寫到這邊天神真是感動到想掉眼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