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.jpg

其實從來沒想過去玩傳奇,不過看了許多玩家們的熱血發表,Sims魂就這樣要被激發了~

關於家族的姓也想了好久,有一天一邊咬蘋果一邊想名字,想著想著,就心想乾脆拿水果當名字好了,於是發明了「水漾」這個姓來配~其實名字的梗很可能很快就用完,不過還是以後再來擔心吧。廢話不多說~來看故事吧~

 001.jpg

 這位水漾家的始姐~蘋果小姐~看她頂著一個可愛的蘋果的頭(or磨菇頭),還有那清新活力的打扮,加上含有豐富有機酸、果膠和微量元素,相信她一定可以為家族帶來優秀的基因~

002.jpg

 小蘋果有很多很好的人格特質,也有著發奮向上的精神,明白自己所背負的使命:一切都從零開始,從無到有!

003.jpg

 買了40x40的超大用地,身上也所剩無幾了,連買書錢捨不得花,就把她趕去圖書館充實技能。一開始蘋果小姐還冒出了有冰箱有書櫃的期望,天神只好當沒看到。

 005.jpg

在圖書館只發現了幾個長鬍子的NPC,相貌還蠻性格,不過推估他們年紀應該是大叔級的

 004.jpg

 還遇到了孩提時代的高斯,其實他臉不臭的時候,五官還滿好看的,可惜還是個小鬼,還沒長熟~

 006.jpg

 小蘋果的終身願望是成為太空人,所以健身房也是她另一個常常報到的地方,順便物色對象。

 007.jpg

 當太空人體力是最基本的,在集密的鍛練下常常練出一身臭汗(成了酸臭的蘋果…)

 008.jpg

因為家裡連浴缸馬桶都沒,必需先上好廁所洗好澡才敢回家 

 009.jpg

 肚子餓的時候,還會出現想要爐台的期望,天神一樣當沒看到,讓她在健身房吃飽再走。

 010.jpg

 在太陽快下山之前,小蘋果到SPA接了一分兼職,職務是摺衣服達人,呵呵… 反正兼職只是為了維持基本的生活開銷,天神能忍受沒錢,卻不受忍受技能空白~

 011.jpg

 第一天直到小蘋果的體力紅掉要見底了,天神只買了一張價值$950的床,讓她參加了課程後,身上沒剩多少錢了,這張床是小蘋果的唯一傢俱了,連牆壁都沒有…沒關係!明天的事明天再來擔心吧,今晚先睡個好夢比較重要!

蘋果:喂…你這個天神會不會太樂天啊…我口袋只剩400多元是要我怎麼活…!?確定我不是在拍「苦兒立志記」??

天神:才不是呢…這是傳奇~傳奇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