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自遊俠網,作者:Chris0410、9zlily提供分享及翻译)

同時按下按鍵CTRL+SHIFT+C,螢幕上方會出現文本輸入框,輸入以下文字密技 + Enter即可。

密技是下文中引號裡的文字。n/ff、true/false等是開/關,根據需要選一個。

“Help” - 列出所有可用的密技。 (詳細版翻譯+說明:輸入“Help”,要求遊戲列出所有可用的密技,提供幫助和參考。僅限對玩家開放的

“resetSim {FirstName} {LastName}” - 重置模擬市民。resetSim後面可加某個模擬市民的姓名。

“fullscreen” - 切換全屏和視窗遊戲模式。

“headlineeffects {n/ff}“ - 隱藏或顯示類比市民頭頂上的特效,包括水晶、想法氣泡等。

“|Death.tggle” - “不會死”:禁止模擬市民死亡,關閉死亡可能。

“FreeRealEstate [n|ff]” - “免費房地產”。可以在社區/城鎮(世界)介面下輸入,使任何房屋免費。

“mtherlde” - 增加50000模擬幣。

“kaching” - 增加1000模擬幣。

“rsebud” - 增加1000模擬幣。

Pressing “Shift + ]” - 同時按下按鍵“Shift + ]”,放大物品的尺寸大小。

“testingcheats {true/false}” - 開啟作弊大密技。可使用更多作弊密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