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若也開始來玩模4了,看到大家美美的房子真是太羡慕了,模四的美屋要如何安裝到自己的遊戲裡呢??
本篇以win7 和Ruby家的房子為例~ 和大家一同來分享~~~~

Step-1 : 下載解壓縮後,放置 Tray 和 Package 兩個檔案

Tray的檔案被入: Documents/Electronic Arts/The Sims 4/Tray
Package的檔案收入: Documents/Electronic Arts/The Sims 4/Mods

Step-2 : 打開遊戲,進入管理世界的畫面,右上方選"開啟模擬工坊"

Step-3 : 在工坊視窗 點選 上方"我的資料庫" > 左側下方的 "進階"> "包含自訂內容物" 打勾,就可以看到房子了!!

Step-4 : 點選了房子 > 右下角的"放置地段" ,就可以安置房子囉 !!

感覺這方式沒有以前的模三方便,但也還算可以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