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★部份作品因尚未修復,將暫停下載連結,不便之處請見諒

這次生病病了好久,大約快兩個星期了吧。

先是上上星期四3/18開始每天流鼻水打噴涕一個星期,一直以為是過敏。

努力的打掃房間,曬棉被,希望把可惡的塵蟎殺光光。

這些招數用完之後,症狀還是沒好,依然每十分鐘包一次水餃,於是出動了水煙式殺蟲劑式,兩個小時後回到房間~唔

好像有好一點囉,至少那晚可說是我覺得最好的一次,雖然喉嚨還在隱隱作痛中。

第二天,3月20號是星期六,去看了中醫,醫生說我這情況應該是感冒了,其實感冒和過敏症狀我也不會分,反正都是呼吸不順,流鼻水,醫生開了三天的藥,叫我星期二再去看一次。

到了3/23星期二 (發燒)

下午整個人超不舒服,精神很差,全身懶洋洋不想動,又去看了一次中醫,這次是不同的中醫師,他開了給我調身體的藥,到現在都還沒吃。我看完一回家就昏睡了,可是一覺起來…怎麼回事…身體超燙的…整個人像被火燒,馬上去量體溫,還真的發燒了。

於是整個夜晚我都在睡冰枕,冰枕真是發燒的必備好朋友,聽說冰枕睡太久會變笨,不過燒壞腦袋和變笨之間,我情願選變笨好了,因為發燒實在太難過了,連呼吸的氣都是熱的,連吃東西的胃口都沒有,那晚一口晚餐都沒吃,只有一直睡,睡醒了,就是反來覆去。

3/24 星期三 (看西醫)
一到九點就和我的西醫耳鼻喉科的醫生報到,他說這是流感啦,而且還說我缺少胺基酸,一共被打了四針,唉,每次看這個醫生都一定要被打針,雖說打針好得很快,可是打得過程都很受難,我的難受不在於那一針穿進皮膚的殺那,而是藥物推入我體內的過程,我身體會很快很自然的作出化學反應,果然,不到三秒,我開始四冷發冷,心跳加速,臉色慘白,然後在半小時到一個小時之內又漸漸開始回歸正常。這一天的食慾還是很差,但至少比較有精神了,我暗自高興,病總算要好了。

3/25 星期四 (拉肚子)
早上起來,肚子咕咕叫,可不是因為餓了,上了廁所…哇??水狀的?? 連自己都嚇到,病還沒好嗎??
那個早上累計下來,我大約跑了十幾次廁所,都是水的。依照經驗,腹瀉都會在12至24小時內逐漸緩解,而且我實在不想再看醫生了。
那天,食慾依然很差,只吃得下稀飯和喝得下舒跑,補充水份和電解質。

3/26,3/37 星期五,六
和我預期的一樣,這兩天的腸胃漸入佳境了。哈哈,這下子應該要好了吧。

3/28 星期日 (右臉發痛)
醒來發現一件怪事,移動下巴如大笑或吃東西時,右臉會發痛 ?? 老媽說這應該是內耳炎啦,食慾是變好了,可是發痛的臉害得我就算美食當前也無福消受。

上次那個西醫晚上有診,5點就去掛診了,小姐給了我個號碼牌,是26號,可是燈才顯示二號,小小的候診室大約塞滿了十幾個大人和五六個小朋友,咳聲此起彼落,但卻沒看到有一個人是帶口罩,更可怕的是,不知為什麼會聞到一股膩死人的甜味,好像是糖漿的味道喔,是那個小朋友邊吃糖吃流口水嗎

半個小時過去了,十號,一個小時過去,十八號…這時候已經一肚子火了…跑到小姐前面說不看了,他退錢給我,等待是一回事,但重點是我害怕那個滿是病人的候診室,沒病也會等到等出病。

從臉痛到今天已經過了三天,也開始漸漸不痛了,希望病真的要好了,聽其它朋友說這次流感很流行,得病的也多,病的時間也夠久,自己也幾乎沒有病得這麼久過,甚至病到會很懷念沒病的日子,最近天氣常常忽冷忽熱,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體,健健康康的。

 

創作者介紹

星若的點點滴滴

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港
  • 你生病那麼嚴重…竟然沒打來問我…吼…你妹我每天和病毒對抗也不用帶口罩…只要你打給我馬上告訴你得的是什麼…哇哈哈哈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