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ims3_outdoor-living-stuff.jpg

模擬市民3第三資料片:休閒生活組合 (原文:Outdoor Living stuff)新聞~


美商藝電《模擬市民3:休閒生活組合》上市 

轉自於中時電子報

  • 2011-02-02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GameDB遊戲庫】

   廣邀鄰居共享歡樂時光!全新物品包括望遠鏡、熱水浴盆、火爐等等!

    


重新規劃模擬市民的戶外空間,讓他們享受奢華休閒生活!《模擬市民3:休閒生活組合》已於今日在北美地區與台灣各大零售商店和EA數位下載商店正式發售。《模擬市民3:休閒生活組合》讓玩家帶著模擬市民享受派對狂歡、大啖燒烤食物、在戶外盡情玩耍,以及在雙人浴缸中度過美好夜晚。

    邀請鄰居,弄好烤架,在浴缸中注入熱水,於模擬市民家中後院大開派對!《模擬市民3:休閒生活組合》為你的模擬市民住家引進極致奢華的戶外用品。全新物品包括熱水浴缸,用來觀星的望遠鏡,火爐與壁爐,附腳架的玻璃容器等等!另外,還帶來了兩種新穎的戶外休閒風格。如果你的模擬市民喜歡鍛鐵飾件,可以選擇「花園露臺」(Garden Terrace)組合,如果他們喜歡擁抱戶外的溫暖風情,可以選擇「陽台日落」(Sunset on the Veranda)組合。除此之外,組合包也收錄了適合在星空下度過悠閒夜晚,或是與鄰居烤肉聯誼的新服裝和新髮型。


    若需要有關《模擬市民3:休閒生活組合》或《模擬市民3》系列遊戲的進一步資訊,請造訪thesims3.ea.com.tw 。





遊戲特色

.運用各式別具風格的家具、戶外電器用品以及溫暖宜人的火爐和壁爐,為模擬市民打造完美的戶外空間。


數種獨特風情的熱水浴缸供你的模擬市民做選擇,他們可以和朋友輕鬆愜意地泡湯,或是與特別嘉賓共度羅曼蒂克的時光。

全新引進的嵌入式烤爐,不但能和模擬市民的戶外廚具融為一體,還能將模擬市民的廚藝提升至新境界。

兩種新風格任君挑選。「花園露臺」(Garden Terrace)帶來了高雅的鍛鐵飾件,「陽台日落」(Sunset on the Veranda)則擁抱了戶外的溫暖風情。

替你的模擬市民穿上既時髦又休閒的服裝,讓他們盡情享受豔陽普照的白日,或是在星空下度過悠閒的夜晚。


sshot-91.jpg

以上為土豆網的 宣傳片,可以點圖片連結前往觀賞 ~個人是覺得新望遠鏡很cool~







休閒生活組合的相關圖片:

002.jpg

003.jpg

001.jpg


004.jpg

005.jpga.pngb.pngc.jpg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