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科男 後記.JPG

為什麼要用PS而不是VS呢?

其實要用VS也是可以~VS是對決的意思
而PS的話,則是有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的意思

現實裡或多或少都存在著PS男或PS女
自我感覺良好的人,也比較以自我為中心

在故事裡, 其實男女主角都是有這樣的毛病的
差別也只在於症狀是輕微還是嚴重就是了~

經過幾番思索後,後來星若就決定用PS了 xd.gif




那結局到底是什麼呢? 雅婷做了什麼決定呢??

關於結局~原本還想說不交代雅婷的做法會不會太…不負責任??
可是後來想想,就讓結局大家“參與“決定會更有趣 
我們都很幸運地活在一個能自由戀愛的時代
覺得大家可以以雅婷的立場想,也可以自己的情況思考迷你窩01.gif
"玩動腦筋”比寫出結局更有意思,就以這樣的方式來結尾了



星若的詐騙經驗:
這集會用到詐騙也是從星若的生活經驗得來的靈感pig%20(174).gif

星若接的電話倒是和故事裡的雅婷一樣
也是一個自稱檢察官的傢伙打來~
還記得他是冒新竹地檢署"莊文龍"呢y10.gif


一聽到檢察官的時候,就直接想到詐騙集團
不過星若還是把他的聽話完 (過程還真的會有被吸引和洗腦效應)
他也是說要全程電話錄音,還問有什麼帳戶,問帳戶有多少錢
星若都回答他我沒有錢,錢都爸媽管的
電話中,他以辨案,懷疑我是共犯,和電話監聽的話語
也很正確地說出我的身份證字號…等等來嚇唬人
他的口吻很有恐嚇效果,我倒覺得他不像檢察官,比較像流氓
就算明明知道他是假的
但我的心跳還是有很快,而且會緊張 (可見我還太嫩了)
常常從新聞看到,被恐嚇和被騙錢的受害人,原來就是這種心情感覺啊…

最後他發現我沒錢就放棄了
掛上之時,也被他說得有點半信半疑的
馬上把這件和朋友說,朋友就叫我打電話給165
後來聽165的解說後,就放了一百個心了
於對幫助你的人很感激,同時覺得詐騙集團超級可惡onion%20(34).gif
這個社會會變得冷漠,人和人不相任,這些人有很大的罪過

好像只要活到能自己領錢管帳的年紀
多多少少都會接過這種電話~

大家記得啊!! 檢察官,警官,書記官…XX官一定一定不會用電話辨案!!
更不會以電話錄音當筆錄!!! 那絕對是詐騙集團啊!!
大聲.gif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